==============此為廣告欄位,與文章內容無關==============

  • 冰淇淋造型降火香氛
  •  
  • 359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bangkok.shop.conn.tw/pro-3023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

==============此為廣告欄位,與文章內容無關==============

妳好
我男友是金牛的


純粹是因為他誤會!!!我解釋了但他一點都不想聽 .
不知道他是太在乎還是不信任?
>>>因為牛牛佔有慾強所以很愛吃醋
而且牛牛的超級大地雷
就是女友和異性太好


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他已經厭倦我的愛哭和太過依賴
其實他都假裝原諒我 為什麼他要這麼做?
>>>牛牛不喜歡女生哭
他們會覺得很煩  畢竟牛牛不善言詞
女生哭會讓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
雖然我也常哭
牛牛也不喜歡女生太過依賴
雖然我也很依賴我男友


之後我就連請了三天假 但他只有一天打電話給我而已
>>他只有打了一天
這樣就很奇怪了
我男友天天打給我
我們也是天天見面

他跟我朋友說 他對我的眼淚已經感到很煩了
他對於我的存在 感到很有壓力
>>我男友是說過不要每天哭給他看
他會覺得他怎麼都讓我哭
我哭的時候他會慌 他心情會變不好
真的不要一直哭給牛牛看
真的會煩喔

是我想得太美嗎? 他似乎不希望我吃醋.
但他卻又限制我和男生往來 他自己就可以跟女生往來
(別認為我幼稚 我只是心裡不平衡罷了)
>>>這妳自己要去和妳男友溝通喔
我男友這點是很乖拉
不會和其他女生往來
他也不准我和男生往來
是可以吃醋 但不可以亂吃
適當的吃醋  牛牛也會覺得妳在乎他
他會很高興

已經有兩天他都不打給我 對我不聞不問 態度冷淡
我打給他 他就找理由掛掉
但他又跟朋友說他還在乎我還愛我 只希望我能給他自由
是面子問題 還是怕我受傷害?
>>>看來他對妳冷淡 其實也是不愛妳的開始


才在一起五個月
妳就讓他這麼有壓力
這牛牛不跑才怪耶
他的跡象也顯現出他不是很喜歡妳了
只是妳還在自己騙自己
妳這樣愛他的方式
牛牛實在不愛
妳們才國三 交往才五個月
妳確定能再一起一輩子嗎

我曾經跟他說過 如果他跟我分手 我有可能會人間蒸發
他有可能是怕我因為他而離開人世間 會愧疚一輩子
才不跟我提分手的嗎?
>>妳這在威脅牛牛喔
牛牛只要不愛妳
什麼威脅都沒用
牛分手也可以很無情的

我知道妳很愛他
但是妳想想妳確定你可以和他在一起一輩子嗎
我也想和我男友在一起都不要分開
我和我男友是有說過不能說分手
即使我偶爾生氣會說
他還是極力挽留我
他說大致上不會說分手  除非我不愛他

我建議妳要改一下妳們相處的模式
讓牛牛更愛妳
我24歲 我男友28歲 
交往要滿一年了
我也常哭哭
但是有時哭完 我男友會說愛哭鬼 或說小孩子
不然就說好可愛喔
你稍微改一下妳們的模式

妳內容所打的都不是牛牛喜歡的
妳自己真的要改變
不然 分手 妳會看到牛牛的無情喔^_________^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2020506752
==============此為廣告欄位,與文章內容無關==============

  • Coresence水漾潔膚泡泡
  •  
  • 390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coresence.shop.conn.tw/pro-14847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
==============此為廣告欄位,與文章內容無關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謝盈君 的頭像
    謝盈君

    murray55的部落格

    謝盈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